close


最近阿睿憋尿的情形很嚴重,每次都憋到跳街舞、妞妞舞,請他去尿尿打死都不去~ 搞到人仰馬翻,大人發脾氣小孩也不高興!!!
於是某一天他老爸對阿睿說:如果你可以一整天不尿褲子,我就認為你長大了,不會提醒你該去尿尿了。
我也對他說:如果你來不及尿尿的話,媽媽會請你去外面尿,媽媽的廁所不讓尿褲子的小孩使用。
今天早上阿睿又再跳舞時,他老爸請他去尿尿時,他跟老爸說:昨天我一整天沒尿褲子,你不能請我去尿尿。結果阿睿還是尿褲子了。
他老爸吃晚餐時要跟我說早上發生的事件時,阿睿突然插嘴說:OK啊!!! OK啊!!!
爸比問他說:"OK 啊"事不要再說了嗎???? 阿睿沒回答,我們不以為意又繼續說,阿睿又突然插嘴說:OK啊!!! OK啊!!! 賣擱共啊~
爲了顧及他的自尊,我們沒有再繼續這個話題,原來他怕媽媽知道請他尿尿要到外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