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回家看到爸比跟媽咪,眼睛腫了也沒什麼精神,從老二、阿弟轉述,他們在你們離開後,抱著棉被痛哭直到凌晨3、4點,我想他們失眠了。

既然決定出去看看台灣以外的世界,更應該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,也使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。你們做了我3年前想做的事,很勇敢 ! 也請你們一併完成我的夢想。無論能不能待到一年都無所謂,重要的是妳們飛出去了,夢想已在手,就等妳們如何去完成 ~

家裡的事無需掛記,我會好好鞭策老二、阿弟好好照顧阿公、外婆、爸比、媽咪,有時間上線要記得 M 一下,才有進度跟兩老報告,嗯 ~ 我該去買視訊了,這樣他們才能看見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